磁场量测设备
振动防护系统
噪音防护系统
其它产品
德国Stefan Mayer产品 回页首
  • 磁场传感器FLC3-70
  • 磁场传感器FLC100
型录下载

产品简介
 FLC3-70磁场感应器是一款属于在弱磁场下可量测到200μT的三轴微型磁通门感应器。此感应器可以运用在当传统磁感应器(如霍尔或MR磁感应器)对于磁场的灵敏度或稳定度太低时,如地球磁场量测(用于导航或磁层研究)。

 它是一个完整的三轴式磁通门磁场感应器,模拟输出电压是正比于平行检测线圈的三维X、Y、Z磁场分量,由于它采用4.8 V至12V单电源电压和低电流消耗所以非常适合于电池供电或低功率控制应用装置。

 此款磁感应器的作业温度可高达125°C,适用于深井钻孔、空间和航空应用上。
型录下载

产品简介
 FLC100磁场传感器是一款可以在弱磁场下量测到100μT的磁通门传感器。此传感器可以运用在当传统磁场传感器(如霍尔或MR磁场传感器)对于磁场的灵敏度或稳定度太低时,如地球磁场量测(导航时)或是当被检测的铁质物在远程时。

 它是一個完整的单轴式磁通门磁场传感器且不需外部的驱动电路,模拟输出电压是正比于平行检测线圈的磁场分量,由于它采用5 V单电源电压和低电流消耗。所以它非常适合于电池供电或低功率控制应用装置。

浏览器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IE8以上版本为最佳观看     台南市710永康区新行街125号3F-4

 

Tel:+886-6-243-8919      Mobile:+886-926-330276     Fax:+886-6-243-7797      E-mail:service@mail.tecit.com.tw

 

台湾环境控制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