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場量測設備
振動防護系統
噪音防護系統
其他產品
德國Stefan Mayer產品 回頁首
  • 磁場感測器FLC100
  • 磁場感測器FLC3-70
型錄下載

產品簡介
  FLC100磁場感測器是一款可以在弱磁場下量測到100μT的磁通門感測器。此感測器可以運用在當傳統磁場感測器(如霍爾或MR磁場感測器)對於磁場的靈敏度或穩定度太低時,如地球磁場量測(導航時)或是當被檢測的鐵質物在遠端時。

 它是一個完整的單軸式磁通門磁場感測器且不需外部的驅動電路,類比輸出電壓是正比於平行檢測線圈的磁場分量,由於它採用5 V單電源電壓和低電流消耗。所以它非常適合於電池供電或低功率控制應用裝置。
型錄下載

產品簡介
 FLC3-70磁場感應器是一款屬於在弱磁場下可量測到200μT的三軸微型磁通門感應器。此感應器可以運用在當傳統磁感應器(如霍爾或MR磁感應器)對於磁場的靈敏度或穩定度太低時,如地球磁場量測(用於導航或磁層研究)。

 它是一個完整的三軸式磁通門磁場感應器,類比輸出電壓是正比於平行檢測線圈的三維X、Y、Z磁場分量,由於它採用4.8 V至12V單電源電壓和低電流消耗所以非常適合於電池供電或低功率控制應用裝置。

 此款磁感應器的作業溫度可高達125°C,適用於深井鑽孔、空間和航空應用上。

瀏覽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IE8以上版本為最佳觀看     台南市710永康區新行街125號3F-4

 

Tel:+886-6-243-8919      Mobile:+886-926-330276     Fax:+886-6-243-7797      E-mail:service@mail.tecit.com.tw

 

台灣環境控制儀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